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my b day

14.8.12

情人節,和我生日拉

開心開心

最開心的一天

愛你們哦

當天是有我的愛人陪和姐妹陪

一起幫我慶祝

嘻嘻

我生日有分3住慶祝

第一的是Nicholas 和 ah xian 幫我慶祝

謝謝你門蛤



我的晚餐
my love <3

第2 是和老板和同事去參祝吃午餐, 他們不給我拍照,所以沒有找照片咯  :) 因爲他們很餓了..叫了,還叫到10樣菜
飽到.. 哈哈哈 :)

第3:最開心的
就是和老公姐妹一起慶祝了
看看照片吧
happy b day to me
ji muii n me <3
happy b day to me <3
my boy boy n me <3
happy b day to me <3
super love <3
kiss me <3
羞羞:*)
mucck back to har <3
mmmmmuuuuckkk <3
my super love cake <3
thx darling <3
muckk <3

love love love

thx thx all har <3
me <3
happy b day to me <3



接下來我去copy我的老公的照片
xixi ...因爲照片他拿這所以去copy他的 <3

 蘑菇湯麵包 
my love <3

  Fish N Chips
 Chiken Chop

my boy boy n me :)
他們坏坏
做弄我
但我也是笨笨被騙
哈哈
my boy boy wat r u doing ya ??
why see me like tat ??
haha
wish wish wish
cant say
shhhh...
大合照

my pig boy boy do for me d :) super love , thx thx my boy boy carson
happy happy day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