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happy tirp krabi


19.8.12- 22.8.12

我和全公司出去玩

我們去krabi

滿不錯啦

我們2 輛巴士

1輛我們東合的,1輛是另一閒公司的"他們是我們的最好客戶也是2老闆的好朋友"

我要說很多多東西哦

有很多照片吖

開始說了--------------

星期日早上5點開車

至到泰國的廣口也8點多,開始塞車又塞人

大日子廣口一定塞的

好才準備了我想要的東西

看看塞塞塞


我們全部進了泰國,開始坐巴士去krabi

哇坐一整個下午,做巴士睡醒睡醒

屁股也痛阿

至到krabi 晚上8點到hotel

我們的hotel 美和浪漫

但我不喜歡

你們看看照片就懂了

這閒是另外一閒hotel 了, 只給我店的6 個男生睡的
這是我們的住和房間

過後沖涼自由活動





不好意識哦, 其實最近懶惰寫。

放工回來累了, 就追戯。

我男人要我開囘,所以我就寫到這裡而已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