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我愛你

 找一个会在钱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敢让你咬在身上留印记的男人,敢在 Facebook 写你的男人,敢让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就算在你任性说分手的时候也不会抛下你会紧紧拥抱你不让你走的男人,敢对你一生负责任并且好好对你的男人。---- 有这样的男人吗?你找到了吗?
xiiao yiyi : 我應該找到了 <3  我很愛他 豬公carson
交往男朋友1个月和交往半年后的差别 !
xiiao yiyi : 討厭這樣的男人, 儅我們女生是什麽..前前好疼, 過後儅玩具嗎?? 現實的男人!!hate



你能不能不喜欢别人,你能不能只喜欢我♥
xiiao yiyi : 我就是這樣♥ 因爲我只喜歡你♥

sikp sikp sikp ..~~


你若属于我,那就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可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