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19.5.12 手術

今天是很熱的天

我放工回來很有心情的

我背後生一粒東西,很多年了

它能從小生到大粒

就說今天去看咯

3 點多去

剛好去那沒有人

報名了就可以進去看了

醫生說是粉瘤

要現在割掉

叫我不要在等了, 他說越大粒就會爆在裏面

我弟弟陪我去, 他就打電話給媽咪說要開掉嗎

媽咪說開掉咯

我心情就開心緊張了, 熱變冷了, 就說給我boy boy 知道, 他說現在開阿, 我看他也嚇倒了

我很害怕, 身體都斗了, 打了8 只針, 縫8只針

我差點眼淚了, 沒有心理準備就這樣開手術

我弟弟他其實也是怕的但他陪我進手術室醫生也很好給他拍我的過程直到弄完

醫生還會一直說girl girl 不要怕沒有什麽的, 我們來講話哦 ^^

好了過後心情也定下來了

我一直問醫生可以吃海鮮嗎?? 醫生說當然可以.. 還說儅做慶祝我開刀

2 天mc 星期2 要回去復診

現在有點痛+ 沒有力

肩膀覺得好算也好累:(

看看照片哦

我弄成1 排 , 要是一張一張怕嚇倒關注我的babe 啊 ^^



1 緊張的我, 接下來是開始手術了 到 完哦

到了晚上沒有胃口勒

我們幫婆婆慶祝母親節我們弄延遲:)

我們去吃好料

去都市吃海鮮^^

看看手術過後的我

我沒有力氣去make up 所以隨隨便便而已



me v my sis ^^
我們吃的 ^^
saterday yiyi ^^
me <3



吃完過後各位出去到完:(

弟弟去voodoo ,姐姐去拍投 , 我1個人在家吃葯休息和更新blog 咯^^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